山水飘摇

(转文找人)十四岁的千玺和十五岁的俊凯,波音柒肆柒你去哪儿了

进LO没多久就看到了波音柒肆柒的小短篇,温馨日常向,第一篇是青瓜炒蛋盖浇饭,很喜欢,然而前不久刚更了文的童鞋没多久却不见了,彻底从LO上消失了。

这是她当初授权我转载到贴吧的一篇文,现在转回LO,和曾经喜欢过的朋友共享,顺便找找她,拜托能给个消息么!

十四岁的千玺和十五岁的俊凯

*现实向 

*请勿上升

 

  千玺有只轻松熊

 

  俊凯喜欢乱扔他的轻松熊

 

  十四岁的易烊千玺有个特别大的小秘密,大得他大气都不敢出,死压着这个秘密。

 

  他所有的秘密,包括这个大的不得了的小秘密,只跟一个人,不,一只熊说过。晚上回到家,回到熟悉的床头,他就会抱着那只装满秘密的轻松熊,小声地跟它说起。

 

  “我的这个小队长啊,特别蠢,今天他……”

 

  有时候洗澡时也把它放在旁边洗手台上,

 

  “你说他怎么想的?…………”

 

  他就这么守着这个秘密,终于有一天在lo上拿一个小小小号发了牢骚。

 

  “我问一下…

  梦到自己的一个男性朋友变成了自己的男朋友…………

  而且我现在…还…少女心爆炸…

  是不是…有问题啊”

  

  配文末尾加上几个惯用的哭笑不得表情,掩盖自己喜欢这位“男性朋友”很久的事实。

 

  底下有常跟他打诨聊天的小lo主,有一个回复道:“啧啧,明显是思春了暗恋人家”

 

  千玺急忙在屏幕上打出一行字:

 

  “可是我跟他不可能……真的完全不可能的那种……现在只想快点忘了他”配了一个哭的表情。

 

  “懂你,我以前也有过这种不该有的感情,其实只要转移注意力就好啦。不如你试着展开一段新的恋情?我现在跟我家那位感情就挺好的……”

 

  展开一段新的恋情?

 

  千玺抱着轻松熊,嘟着嘴苦思冥想。

 

  

  十五岁的王俊凯喜欢扔千玺的轻松熊。

 

  “千玺对着他的时间比对着我还多”

 

  而且他心里也知道,轻松熊知道的秘密比他还要多。

 

  有一天他说:“千玺,我好害怕啊TAT 陪我一起睡好不好?”

 

  摇头。

 

  “那我陪你一起睡吧”王.不要脸.俊凯

 

  再次摇头,手里抱着仿佛在嘲笑他的轻松熊。

 

  那是他第一次抢过玩偶熊往床下一扔,千玺生气地要去捡,他凭借着一点点的身高优势压制他,跟个八爪鱼一样环抱在他身上,往床上一倒,喊着睡觉睡觉。

 

  最后自然是以千玺下床捡轻松熊,顺便往王俊凯屁股上打了两下为结束。

 

  王俊凯笑得像个叉烧包,从此深知只要一扔他的轻松熊,千玺就会着急,满屋子追着他跑,末了按住他装作生气揍两下。

 

  乐此不疲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

  十四岁的易烊千玺变成十五岁的易烊千玺,他想起lo上某位小lo主的回复。所以在认识了两年,同在嘉禾舞蹈社学跳舞,甚至后来还上了同一所高中的妹子告白之后,他盯着熊考虑了一个晚上,答应了。

 

  恋爱没有告诉任何人,他是偶像明星,女方也理解,光是可以和他在一起,每天晚上睡觉前光明正大地发一条“好想你,晚安”就满足了。

 

  十六岁的王俊凯是个盯人狂魔,他喜欢盯着千玺眼睛,盯着千玺嘴巴,盯着千玺梨涡和手上突起的小青筋。有一次他不小心盯到了千玺手机里那条“好想你,晚安”和千玺回复的“乖,好好睡,后天回来。”

 

  他一不小心撞破千玺的其中一个小秘密,变得情绪化,难以捉摸。

 

  他喜,因为今天拍摄,千玺一个不稳抱住他了,两人笑出了梨涡和虎牙。

 

  他怒,因为拍摄一完毕,千玺就捧着手机坐一旁安安静静地打字去了。

 

  他哀,因为他找不到理由像她一样跟他说“好想你,晚安”“我好喜欢你”。他甚至想在千玺面前说那女生两句坏话,都被小情绪淹没。

 

  可他又乐了,因为他看见恋爱的千玺一点也不开心,反而握着手机沉默,默默地望窗外。手机屏幕上一条接一条地传来女生的语音,文字,震个不停。可他却像没看见,一条都没回。

 

  千玺并不是那么喜欢这个女生,可他为什么要跟她交往呢?

 

  王俊凯变成一个偷窥狂,在他睡着后偷偷拿起手机,熟练地解锁,点到跟女生的对话框。

 

  女生很喜欢他,跟他说了很多话,分享很多趣事,千玺三三两两地回复,并无太多话聊。他不想伤女孩子心,可他也不知道该说什么。女生习惯他的少言寡语,只当他高冷。

 

  25号的聊天记录显示,女生自拍了一张圣诞节装扮照,照片里的她齐刘海,戴着红白相间的圣诞头饰,一张苹果脸透着一股可爱劲,朝千玺笑得开心,露出两颗尖尖的虎牙。

 

  千玺说,很可爱,他很喜欢看她笑出两颗虎牙的样子。

 

  女生打趣回,真不知道你是比较喜欢虎牙还是比较喜欢我。

 

  千玺没回,好在女生没深究就打了个圆场,没过一会儿话题就换到了其他地方。

 

  深夜里屏幕的青光照在王俊凯脸上,他顾着手机里的内容没注意今天睡得不安稳的千玺什么时候醒了,千玺花了三秒判断那是王俊凯的手机还是自己的,反应过来之后差点把王俊凯扑下床去,王俊凯吓得捧着小心脏,说

 

  “千玺,我怎么觉得你这女朋友……有点像我啊?”

 

  千玺一把抢过手机,发狠说“滚!你凭什么看老子手机。”

 

  王俊凯被吼懵了,没见过这么生气的千玺,他说“抱歉啊,我……”

 

  “抱歉有个鸟用!抱歉要有用老子第一个灭了你你明天就能躺太平间去了。”

 

  王俊凯低头沉默任骂了一会儿,决定还是要把内心压抑的话说出来。

 

  他抬头借着微弱的街灯发出的光芒寻找千玺的眼睛。

 

  二话不说吻了他。

 

  千玺被亲出泪花,推开他的手反让王俊凯紧紧握着。

 

  “我看你跟你这女朋友也处不来了,不如和我在一起试试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

   五年后,二十一岁的王俊凯跟二十岁的易烊千玺说,

 

  ”欸你记不记得那天晚上你有多生气?当时你怎么骂我来着?“

 

  ”啊?我好像说,抱歉顶个鸟用,抱…………“话没说完,

 

  ”好啊,那我现在就给你个鸟用。“

 

  春风得意的虎牙抱起挣扎的梨涡,不由分说就往床上压去……

 

  

 

 关灯。

 


评论(16)

热度(8)